的市场价格秩序,保障与疫情相关的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滨城区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股到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及滨州全福元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开足马力全面生产,产品完全能够满足滨州市场面粉、面条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滨州全福元商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促销活动层出不穷。

  执法人员现场发放了《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以及《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倡议书》。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市场货源充足,商品品种多样,价格相对平稳,商品促销活动规范。在稳住粮袋子菜篮子的背后,得益于物资供应的全链条发力,从销售前端到流通环节,再到生产末端全面开足马力。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保供稳价工作力度,督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市、区两级防疫工作专班的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严厉查处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平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理性消费,合理存储生活必需品,避免浪费。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