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无棣爱心人士郭女士向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捐赠口罩两箱,支持无棣政务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无棣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全县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如何避免人流聚集发生交叉感染,同时保障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得到有效防护,成了近期最棘手的难题。爱心人士郭女士在得知政务服务中心人流量大、口罩消耗量大的情况后,主动向无棣政务服务中心捐赠了此批防护物资。

  郭女士表示:“平时,你们为我们企业群众提供那么暖心高效的服务。疫情面前,我们也应该给你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

  郭玉栋副局长代表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爱心企业的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并请广大企业群众放心,我们将珍惜这些馈赠,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全力保障政务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下一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及时把此批物资投入到窗口服务及防疫工作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