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是农业大县,农村机动车保有量占据全县70%。为确保密如织网的农村国省县道冬季道路安全,郓城交警系统把超过80%的300多名警力配备在了农村道路上。随着数九严寒季节的到来,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压力持续增加。

  基层一线交警的辛苦付出,安全有序的农村交通环境,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尤其是郓城县诚信公益服务中心的广大志愿者们,更是深受感动。

  1月4日,诚信公益服务中心的广大志愿者们来到菏泽交警郓城大队,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交警的工作,改善交警同志寒冬中的执勤环境,郓城县诚信公益服务中心专门联合部分爱心企业,募集了三万多元爱心善款,购置了一批保温壶、保温杯等温暖套装。

  同时考虑到交警工作夜晚值班的特殊性,郓城县诚信公益服务中心还购买了方便面等速食食品,希望一线交警在寒冷的夜晚能吃上加班饭。

  郓城县老领导、诚信促进会会长刘清先,郓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建文,县政协副主席李广才等出席捐赠仪式,绿禾公司等部分爱心企业作了发言。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