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是高考数学考试,山东考生用的是全国卷I。

  7日下午,记者在考点外发现很多考生考完数学出来以后,要么表情沮丧,要么神情严肃,更有甚者刚出考场就大喊“太难了。”

  但在济南七中的考点外,这几位艺考生对数学考试的回答亮了。

听到同伴的回答,左边的小哥哥忍不住笑了听到同伴的回答,左边的小哥哥忍不住笑了

  中间的这位小哥哥,在被问到数学考试是否有难度时坦言,“这次的数学考试题我觉得挺简单的,但是我不会做。”看到大家都说数学题挺难的,小哥哥笑着说,“其实题难点也好,因为不论简单或难我都不会做,知道大家都不会我就放心了。”

  而左边的这位小哥哥则直接表示,明年的考生肯定很幸福,“因为我们已经给他们趟过一关,这次的数学考试太难了,我做到第4题就已经懵了。”

  只有三位之中唯一的一位小姐姐表示考完以后心情比较平淡,“因为这次考试比平常更难,我填满了就放心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