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3月24日讯(山东台 苏恒 宫晓雅) 在泰安财源街道,有一位环卫工人李大爷,他为人和善,工作认真负责,在附近居民中享有极高的评价。可大前天早晨有人在垃圾桶旁边发现,李大爷突然死亡了。

附近的居民描述环卫工人死亡的状态。(视频截图) 附近的居民描述环卫工人死亡的状态。(视频截图)
死亡的环卫工人李宝亮在附近居民中享有极高的评价。(视频截图) 死亡的环卫工人李宝亮在附近居民中享有极高的评价。(视频截图)

  对于李大爷的突然去世,不少居民感到震惊和惋惜。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可当记者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刚才还在扼腕叹息的不少居民,态度突然变了,纷纷表示不知情,不了解。

  记者了解到,李大爷平时住在社区一处门头房。有人悄悄地告诉记者,李大爷出事前一天,就在他住的这个门头房,有人跟他动手打过架。

  说起打架的事情,人们话语间更是闪烁其词、欲言又止。随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打架的说法,并带记者找到了李大爷的家人。据了解,李大爷名叫李宝亮,今年62岁。

  记者了解到,3月20号那天中午,环卫工人李宝亮出于职责制止别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却引来那人的一场殴打和威胁。家人出于保护老人的目的,和对方发生了冲突。警方出面调解,本已平息事态,可没成想,当天夜里,老人在所住的门头房再遭威胁。警方再次出警,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第二场冲突被平息。而据家人事后回忆,这时的环卫工人李宝亮老人,精神已经高度紧张。三个小时后,家人接到噩耗,警方初步判断,老人自缢身亡。(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