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鲁能超级杯名单:塔尔德利在列 冯仁亮补报恒大鲁能超级杯名单:塔尔德利在列 冯仁亮补报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16:00,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将在杭州展开,2014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将争夺新赛季首项正式比赛的桂冠。日前,恒大与鲁能的参赛名单被曝光。恒大方面,新援高拉特、阿兰、张佳祺和邹正都进入到名单当中。鲁能方面,新援塔尔德利入选。

  在恒大这份名单中,冬季转会加盟的高拉特等新援悉数入围。值得关注的是,张琳芃虽然在这份原始名单中,但他已前往意大利疗伤,已确定无缘这场比赛。另一位值得关注的球员冯仁亮并没有出现在原始名单当中。但据悉恒大方面已将他补报,顶替受伤的张琳芃进入名单。

  山东鲁能方面,由于亚洲外援还没有敲定,在超级杯的名单当中,包括新援巴西球星塔尔德利在内的四名外援均出现在名单当中。值得关注的是,前段时间闹出转会风波的王永珀也在这份名单当中。而前国家队队长杜威则无缘大名单。

超级杯鲁能、恒大球员名单超级杯鲁能、恒大球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