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7周年店庆暨第一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2021年07月05日 16:02 商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1年6月26日晚,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7周年店庆暨第一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酒店客户、媒体及各行业领军人物等近200位宾客到场参加,一起跟随我们的镜头感受一下现场的热度吧!

  活动由一支动感的舞蹈的中拉开序幕!

  首先酒店总经理苏伟先生为宴会致辞,感谢客户始终如一的支持与肯定,同时感谢酒店成员们7年来付出的付出与努力,并承诺将再接再厉,秉承“知所需,心安为嘉”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宾客创造一个难忘的旅居体验。

  在欢快的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总经理同与会嘉宾一同分享了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生日喜悦,各位领导在肯定酒店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酒店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此次盛会不仅是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7周年店庆,更是第一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共同分享完生日喜悦后,总经理和与会嘉宾一同将啤酒倒入啤酒塔,第一届青岛啤酒节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希望借助此次盛大的活动抹去疫情带给我们内心的阴霾,重新唤醒我们对生活的激情,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提升济宁市民的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更准备了精彩的演艺节目,欢快的民谣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

  实力派女歌手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神奇的魔术表演,吸引住了现场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目光,纷纷上前一探究竟。

  幽默的小丑和现场小观众的表演为大家带来许多欢笑。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获奖观众纷纷为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送上生日祝福。

  将活动推向阵阵高潮的是此次活动的游戏互动环节,吹瓶大赛、吸管速饮还有幽默搞笑的超级奶霸。一轮轮游戏也展现出了宾客对于啤酒节高涨的热情以及对于此次活动的认可。

  文章的最后就让我们来欣赏一波美食吧!

  本届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啤酒节将一直持续到 7 月 5 日,活动现场各类美食应有尽有,丰富的演艺节目、幽默搞笑的啤酒竞赛,更有丰厚的奖品,没有啤酒节的夏天不完整,还不快快参与进来,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感恩所有客户七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

  感恩每一位在此付出过辛勤努力的员工,未来我们一起续写辉煌! 

来源: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