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020“金责奖”最佳公司治理(G)责任奖

2020年12月11日 15:51 商讯 

  近年来,中信银行董事会高度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引领开展信息披露。银行高级管理层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积极组织力量予以落实,在普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绿色信贷、电子银行、西部大开发、内控合规、金融扶贫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2020中国企业ESG“金责奖”组委会对中信银行的获奖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中信银行在日常经营中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行动深感钦佩。

  美好生活是人类自古以来的追求和向往,企业的生产经营是助力美好生活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号召更多中国企业以自身行动践行ESG准则,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再次祝贺中信银行荣获2020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公司治理(G)责任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