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回》主题沉浸式婚礼秀开启2022年济南喜来登酒店婚礼首秀

2022年01月18日 15:03 商讯 

  2022年1月15日,济南喜来登酒店与张仕婚礼策划联手在酒店2楼大宴会厅浪漫呈现了2022开年首秀-《回》主题沉浸式婚礼秀。

  本次婚礼秀的色调以黑与白为主,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他们的美无懈可击,绝对和谐。定义爱情的颜色,可以是花团锦簇浓烈的颜色,亦可以如Coco Chanel钟情黑白。

  婚礼秀的开场是由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李海荣先生致辞,为我们讲解了“喜来约定”的美好寓意。一切的幸福起点,都来自一个满怀喜悦的约定,相遇的瞬间,我们约定;结婚的时刻,我们约定,相濡以沫直到一生的约定。让我们一起约定喜来登,让一切美好从这里开始…

  当晚婚礼秀有40余对新人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参加,见证了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大的秀场。期间,一个主持人俱乐部的主持人靖诚为新人们讲解了婚宴小课堂,如:结婚前的准备工作,如何挑选适合的婚庆,如何做好护肤的保养等等。为新人们打造了一站式的浪漫婚典的解囊。

  来自Na彩婚纱高级定制与Loaffer定制西装的模特们,身着优雅礼服,呈现了美轮美奂的婚纱礼服及西装走秀环节。

  时光飞逝,转眼间,济南喜来登酒店已经走过了12年的春秋。作为承办过无数新人婚礼的品牌,我们见证了许多幸福的时刻,我们也希望将这份幸福一直延续下去。同时,酒店拥有410间安静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超过35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及室外草坪和户外泳池,精心为新人们打造独特而又浪漫的理想婚礼场所。

  济南喜来登酒店,您的理想婚礼场地!

  浪漫热线:155 64115037 孔经理

  特此鸣谢以下婚礼合作伙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