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团扇上的最美“夕阳红”,九九重阳“恒暖·丰帆”送祝福

2021年11月25日 14:07 商讯 

  团扇,最美是那执手半遮面的柔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分行与福州路支行分支联动,在青岛市老年生活大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恒暖·丰帆’敬老行,九九重阳送祝福活动”,邀请老年人共同制作团扇扇面,留驻最美“夕阳红”。

  活动一开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部讲师首先向参加活动的30名老年大学学员介绍了恒丰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普及了金融网络防诈骗知识,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甄别诈骗手段,现场学员反响热烈。其后,讲师以恒丰银行特色产品“恒梦钱包”为例,为在场老年学员介绍了理财产品,将金融服务进一步融入敬老、爱老服务中。

  在团扇制作环节,指导老师在讲解中国团扇的历史与文化意蕴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丰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老人们中间,协助老年学员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团扇扇面,一花一叶、一鸟一虫在扇面上的呈现,都倾注了老人们对美的理解。经过指导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六个优秀扇面的制作者,获得了活动专属纪念奖品。

  本次活动是青岛分行根据总行“做大零售、做强本土”以及“加大银发客群建设”的战略导向,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和关怀。接下来,青岛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青岛市老年生活大学的合作,通过提供特色服务、特色场景、特色产品、特色活动等,深入服务本土老年客户,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价值观,积极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让更多老年客户享受到恒丰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