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山水间,品悠然!远洋潮起东方首届潮民文化节休闲垂钓暨城市艺术摄影大赛火热招募中!

2021年10月27日 17:53 商讯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俄国哲学家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真正的生活是思想和心灵的生活。”在远洋潮起东方看来,美好生活,是鱼儿掀起层层欢快的涟漪,是摄像机下令人感动的每一帧定格,变的沿途层出不穷的风景,不变的是向往美好的心。

  山水之间,以休闲之名,探寻一场美好生活方式。在这个深秋,远洋潮起东方首届潮民文化节休闲垂钓暨摄影大赛招募令如约而至。

  土河实景图

  生活不只有工作的忙碌,还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悠闲时光。当思绪倦怠,生活乏味,让大自然的从容为摒除心灵小情绪,聆听草木清风,鱼儿戏水,它们都将是好的情绪的倾听者和心灵的治愈者。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比如,垂钓,正在成为人们享受闲情雅致的一种休闲生活方式,这与远洋潮起东方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远洋潮起东方首届休闲垂钓大赛即将开赛,这不仅是一场兴趣的相投,更是一种社交的时尚,在高手汇聚中感受垂钓之乐。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撑一根鱼竿,就可以静静地消磨一个下午,这就是钓鱼的乐趣。于纷繁俗事之中脱身而出,享受钓时的那份淡然沉静,体会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自由自在,恋上返璞归真的慢时光。

  围子山实景图

  泉城之美,美在山水。新版济南“人字”地图上,唐冶位于城市中心区域,这里围子山群山环绕,每一帧定格的画面都将城市的多重魅力娓娓道来,也向人们昭示着这个城市向上的生命力。

  围子山实景图

  远洋潮起东方致敬这座未来之城,依托围子山、土河/刘公河景观带、唐冶山公园等六大公园的天赋山水格局,打开中国人骨子里的那一扇心们,唤醒对自然山水的向往。远洋潮起东方发起城市艺术摄影大赛,邀请每一位摄影者向城市告白,用照片讲述城市山水故事,感受流淌绵延的山水情怀。

  在这次潮民文化节的招募中,远洋潮起东方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告别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开启一段休闲的漫生活,届时将邀请专业的技术大咖指导,带领人们体验休闲生活方式的乐趣,让身体与心灵获得柔软的休憩,在与自然山水的对话中碰撞出生活的热情和向上的力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从秋日生活节到潮民文化节,承继远洋潮起东方对美好生活方式营造,再次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无论是科班出身的专业选手,还是踌躇满志的业余爱好者,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人们,在山川草木、鸟兽虫鱼和鲜氧空气中,释放全身通畅的自在情绪。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城市风云涌动间,我们总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挚友,共享山水间的品味生活。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位热爱垂钓、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人加入,在每一次的抛竿中,发现生活的答案,在每一个镜头中,找到心灵的共鸣。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远洋潮起东方首届潮民文化节休闲垂钓暨摄影大赛火爆开启,带上鱼竿,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通过现场亲身体验,感受生活在远洋潮起东方的惬意生活。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小程序

  即可报名休闲锤钓或城市艺术摄影大赛

  “A

  Tide people

  1

  活动时间

  Activity time

  休闲锤钓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5日

  休闲锤钓比赛时间:10.30、10.31、11.6(14:00-17:00)

  摄影大赛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2日

  艺术摄影比赛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休闲垂钓/艺术摄影大赛颁奖时间:11月7日

  2

  休闲垂钓奖项设置

  Award setting

  第一名:扫拖一体机器人(1名)

  第二名:空气净化器(2名)

  第三名:华为蓝牙耳机(3名)

  3

  城市摄影大赛奖项设置

  Award setting

  专业组第一名:奖金3000元(1名)

  专业组第二名:奖金1000元(2名)

  专业组第三名:奖金800元(3名)

  兴趣组第一名:扫拖一体机器人(1名)

  兴趣组第二名:空气净化器(2名)

  兴趣组第三名:华为蓝牙耳机(3名)

  参与奖:赠送价值约300元CAMEL30L户外背包

  温馨提示

  参与奖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

  参评者注册与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远洋·潮起东方将由指定工作人员联系上传摄影作品方法,请保持通讯畅通,逾期者视为自愿放弃。

  点击下方小程序,参与报名赢大奖

  OCEAN

  ORIENT

  双地铁 山河境

  约百万方综合住区

  宽境小高│低密洋房│退台平墅

  总裁院墅│临街旺铺

  尽归东方 传世臻藏

  建面约117-143㎡臻装宽境小高

  火爆热销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