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行山东济南分行成功落地全额保证金在线保函业务

2021年09月15日 11:28 商讯 

  近期,中行济南分行成功落地在线保函CES系统功能优化后首笔全额保证金在线保函业务,进一步扩大了在线保函的客户适用范围,有效改善了客户体验。

  在线保函是通过中行企业网银提报材料,具有无纸化、互联网化、流程并联化等特点,可有效降低客户往返银行网点的次数,业务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前期,因全额保证金在线保函仍需客户签订纸质版《保证金质押确认书》,在线保函无纸化、零跑腿的业务优势在低风险授信客户拓展方面未得到充分发挥。为通过在线保函渠道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中行济南分行积极向上级行建言献策,优化建议被总行采纳。在总行完成在线保函功能优化后,中行济南分行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客户,并与省行条线、分行运控部门、支行有效沟通、密切配合,最终促成业务顺利落地。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利用科技力量提升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本地企业全面起势向好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