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强化消防安全,打造“平安中信”

2021年07月26日 14:04 商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单位及总行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平安中信”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分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于7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行各单位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安全培训特邀济南市历下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董兵现场讲解,董工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职责的重要性并围绕安全责任、消防知识宣传和火灾逃生技能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重点从火灾防范、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报警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向大家直观展示了火灾对社会、单位以及家庭造成的惨痛后果,使参训人员从视觉和心里上受到强烈震撼,以消防四种能力的提升为重点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和灭火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全员应急疏散、防火自救能力。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围绕“平安中信”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演练培训,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经营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