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树立风险中性理念 完善汇率风险管理”政策及产品宣讲会

2021年07月26日 14:03 商讯 

  为向市场主体宣导风险中性理念,7月1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完善汇率风险管理”政策及产品宣讲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总行国际业务部、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及辖内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介绍该行国际业务的历史发展和专业优势,提示了在当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向波动态势进一步加大的背景下,树立风险中性理念的必要性;中信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围绕汇率风险中性进行专题宣讲,将央行和外管总局关于树立风险中性理念、理性面对汇率波动等指示精神进行有效宣导,并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及避险策略进行专业讲解。本次宣讲现场反响热烈,拓宽了参会企业应对当前国际形势动荡、汇率波动态势的思路,强化了对风险中性理念的理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中信银行总分支强化协同、践行国企责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树立了当地市场标杆形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以精练专业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