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未来已“莱”,“即”刻出发——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青岛·即墨)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

2021年05月27日 16:54 商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1年5月26日,即墨古城学宫嘉宾满座,共同见证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毕安传、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东华等领导以及国内外60多个知名品牌的代表、各界媒体齐聚古城,共襄盛会。

  百联股份是国内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600827.SH),以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其中奥特莱斯业态是百联股份近年来对外发展的重点,以打造精品化、国际级奥特莱斯,致力于成为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奥莱品牌为目标。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7家奥莱广场(其中3家位列2020年中国奥莱销售榜TOP20),总建筑面积超70万平方米,年销售规模约120亿元,年均增速25%,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25年,百联股份将实现开设十五家奥莱广场的战略目标。

  “黄海之滨形胜地,千年遗风即墨城。”即墨是青岛的文化之源,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也是青岛市最年轻的辖区,地处青岛市地理几何中心,坐拥机场、高速、地铁等交通设施,辐射胶东半岛大部,区位条件和综合交通非常优越,未来的发展可期。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是百联股份继济南海那城奥莱、济南高新奥莱后,在山东省投资的第3座、全国第9座奥莱广场;同时也是百联奥特莱斯“20年15城”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目前,项目的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初竣工开业。

  依托山东领先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庞大的消费市场规模,以及青岛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百联股份在此打造全新一代“微度假”式奥特莱斯广场。融艺术、智慧、缤纷、活力,在建筑设计、景观营造、品牌组合、数智运营多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进一步凸显智慧奥莱与潮流本色。在提供会员尊享、温馨服务、专业物管、精英团队等软实力保障的同时,更迭加百联云店累计超过140万会员的流量,让入驻品牌商也能享受到全渠道化的流量和销售通路。

  项目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一座低密度、开放式的意式风情小镇。以国内外精品男装、女装、童装、运动、户外、鞋履、家居品牌折扣店为核心,辅以特色餐饮、儿童娱乐、休闲景观、生活配套设施,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消费和多元体验,特别为年轻客群和家庭客群打造一站式消费、休闲和社交聚集地,为青岛增添一处趣玩潮购空间和旅游新地标。

  此次招商会中,ARMANI、ST.DUPONT、HAZZYS、PUMA、SKECHERS、BELLE等多个知名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品牌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对青岛即墨区的开发与发展具有提升城市形象和打造城市名片的重要战略意义。据悉,项目建成后可创造1000余个就业岗位,年利税2000万元以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能有效提升陆港新城的承载力、吸引力,促进第三产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