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温暖党员心 济宁分行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4:07 商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的工作,近日,济宁分行党委主动与济宁市任城区南苑街道三里屯社区取得联系,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温暖党员心”的慰问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了新年温暖。

  用真情温暖老党员,时刻彰显党组织情怀。慰问活动中,济宁分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张琪同志、济宁分行第三联合党支部范祁红同志向三里屯社区郭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鲜有机蔬菜、花生油、调味品和福袋,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民生银行传递的一份浓浓情意和温暖,让他们知道党从来没有忘记他们。更重要的是,党和人民时刻在关心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用真情真心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奉献和牺牲。郭书记代表三里屯社区表达了对民生银行的感谢,并送上“支持社区建设,共创文明城市”的锦旗。

  没有过多的荣誉能比得上党组织温暖的怀抱,没有更好的情怀能比得上党组织的问候。济宁分行党委带着真情下基层,开展慰问活动,彰显出党的光荣与情怀,更是践行了“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社会责任。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社区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们的心,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了民生银行为民服务的理念,民生银行济宁分行将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牵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为社会大众奉献自已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