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公告》,原文如下: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我省个别地区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 >的通知》要求,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其它防疫要求不变,请提前做好准备。

  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10月26日

  此外,根据10月12日发布的《致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每场考试上交一张《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