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00,校领导靳凤莲、徐龙海、刘庆起、孟凡云、孙凌云、吕学德、高杉、徐洪祥、刘雪巍、米振生走进课堂,与学生同听新学期开学首日课程,检查教学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全面了解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情况,切身体会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工作状态,教务处、质量处、学工部相关人员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从听课和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师们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广大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学校各教学单位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较高质量地做好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新起点、新高度、新要求,用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育人使命感,坚持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教改理念,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员:李新泉、赵璇、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