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为期五天的精彩紧张的比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在10月14日落下帷幕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中,克服困难,不畏强手,勇敢拼搏,再续辉煌,以团体总分247分超过第二名146分的成绩夺得高职高专独立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组团体第一名,三项团体总分第一全部收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并获得金牌10枚、银牌7枚、铜牌5枚,取得金牌总数第一名、奖牌总数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大运会上,刮起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儿摘金夺银的旋风。

  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于10月1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省大运会作为我省三年一届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承载着万千大学生的梦想。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84所高校,105支代表队,近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这次大运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基础部精心安排,教练员宋书华、孙建、封宗寿、刘霆、徐建老师,精心选材,制定周密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时间,27名队员及教练员,牺牲节假日、暑假、中秋节和国庆节等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取得了省大运会田径项目成绩历史性突破,受到兄弟院校及省厅领导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