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社团聚梦想,缤纷舞台亮风采。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10月8日至10日,枣庄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集结号”2021年学生社团纳新工作,67个学生社团参加纳新活动。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办公室、新校区管委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现场指导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枣庄学院学生社团涵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及创新创业类五个类型。各社团依托专业特色,通过展示一系列富有社团特色的科技文化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新生驻足观看。活动期间,各社团共吸纳会员8500余人次。

  2021级新生的加入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新活力。各级各类社团将以此次纳新作为新起点,努力搭建团员青年展示自我、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不仅成为枣庄学院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载体以及思政育人的重要手段,同时成为展现枣庄学院学子风采的靓丽名片。(来源枣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