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学生们回到了宽敞的教室、整洁的宿舍、优美的校园,这一切的背后,是后勤保障部全体物业人员默默无闻的辛苦付出。

  假期中,济南一中初中部恢复招生,物业各部门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对校舍进行老设备拆除和搬移工作,随之装修施工紧锣密鼓展开。物业工程部、保洁部、公寓部统一调配人员拆搬了初中部男生2号和女生6号公寓240多套床铺,搬移了160多个橱柜,为加快施工争取到宝贵的时间。开学前,物业全体员工对学生公寓每个房间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检查维修、配备生活用品等;修剪校园内的树木和草坪,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型灭蚊蝇消杀工作。为了让高一新生更高效便捷领取被褥,实行错时、分区域领取的办法,有效避免了扎堆聚集排队现象的发生。

  以上工作,只是后勤保障部暑期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强度大,但全体物业员工,没有退缩推诿,竭尽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后勤保障部全体物业人员将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应有的能量。

  (内容来源于济南一中 文/图/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