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一行到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调研参观。调研组先后到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泰安乡村振兴学院)、八楼氧心谷、故乡的云、故乡的月及神龙大峡谷进行实地调研参观,深入了解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模式及实践内容。鲁商乡村发展集团党委委员、鲁商九女峰(泰安)乡村振兴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在武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参观乡村振兴学院

  ▲调研参观八楼氧心谷

  同时,双方围绕幼儿教育、课外体验、亲子户外课程及幼教培训等多个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双方合作、业务拓展、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奠定了基础。

  袁霞表示,银座幼教发展的20年里,践行国企使命,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开展教育扶贫、乡村振兴。希望能够与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搭建多元化平台,践行大教育观,促进孩子的身心和谐健康发展,高质量实现“全人教育、全面发展、全景实施”的教育理念,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探究创新、个性独特、美好心灵”的完整儿童,让爱惠及更多的孩子,实现儿童发展与产业合作的双赢局面,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努力。

  银座幼教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以下简称银座幼教) 成立于2001年9月,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幼教集团,目前拥有30余所基地示范园及300余所直联园,以及0-3婴幼早教托育园、少儿艺术培训中心、银座幼教幼师学院等。

  20年的发展,银座幼教已成为全国幼教领军品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等,中国优秀民办幼儿园、中国民办幼儿园最具特色幼儿园等,在全国学前教育行业内起着示范引领作用。

  面对新形势、新未来,银座幼教将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核心目标,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构建“幼教+”多元化发展模式,实施“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将爱与专业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孩子和老师心中,为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和品质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