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6月25日上午,泰山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李亮科出席典礼。副院长于鸿远主持典礼。典礼仪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党委书记范真为志愿服务西部的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父母、师长表示崇高敬意。临别之际,秦梦华温情寄语毕业生:一是要立大志,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二是要明大德,不断提高价值追求。三是要成大才,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要担大任,在时代中建功立业。

  校领导为泰山学院首届“最美基层毕业生”颁奖。

  秦梦华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首届“最美基层毕业生”代表,中共十九大党代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组织党建岗位主管、团委书记李晨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工作13年来的成长体会,勉励青年学子们要在奋斗中创造价值、收获幸福,彰显新时代青春风采。

  教师代表徐光丽、学生代表隋玉娇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2021届毕业学子满载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瞩望,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情的目光和祝福的掌声中,告别母校,扬帆新征程,接受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图:钱栋陈涛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