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年华太匆匆,话别来时待相逢;建党百年谱芳华,至善乐园奏新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11日上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在悦动馆隆重举行首届至善学子毕业典礼,毕业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高三年级分管校长郭福祥主持,共分为“博学念党恩”“至善育桃李”“通达向未来”三个篇章。三载征途,梦想期待,风雨欢笑一同走来,奋斗成长一同经历!建党百年之时,毕业启程之日,必将终生铭记。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曹益恺、王骏章、鞠奕冉、丁佳悦带来深情告白,伴着三年瞬间回顾视频,全场师生家长心中涌起热流。“今朝仍是首届学子,明日已成首届校友。党的百岁生辰,生逢时代机缘,沐浴党的光辉,感受强国自信,我们将以年轻的勇气,驶向自己的星辰大海”,为感谢母校厚恩,毕业生及家长为母校献礼,书法赞美至善教师,泰山石集天地灵气。

  作为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学校、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首届毕业生,首届至善学子在典礼上也收到了来自双高导师团队和山东省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韩相河送上的毕业特别祝福。

  师恩似海,永志不忘;家校合育,同频共振!毕业生代表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献花,全体毕业生向师长父母鞠躬致谢感恩。首届学子家委会主任顾健、首届教师团队代表徐成周致辞,分别向至善乐园全体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首届学子未来远大理想致以殷殷期盼。

  梦想启航,毕业荣耀!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在毕业寄语中,郑玉香以“常传至善之神”“常思善成之策”“常持平和之态”“常怀感恩之心”之四常追求为毕业生带来高中最后一课,祝愿他们玉琢成器、香飘寰宇。学校领导班子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卡和以校徽“善”字为灵感创意的毕业礼物至善羊,寓意毕业生诸事吉祥、得意洋洋,永远成为“领头羊”。

  典礼尾声,校歌《至善乐园》和《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小飞天记录我们成长故事,智慧树结出最美理想果实,我们在一起,我们在这里”,全场师生共同挥舞党旗国旗,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三年之前,首届学子走进至善乐园,迎来人生缤纷花季;

  三年相伴,至善精神融入血脉灵魂,昂首迈向辉煌征途。

  首届学子将高扬至善旗帜,与初心重逢,惜亲友情谊,和百年相遇,躬逢未来可期的盛世!

  (通讯员:王翔宇、郝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