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会议采用了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和线下现场参会的融合方式进行。经民主投票选举,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当选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

  会上,协会会长赵春梅做了主题报告,各位副会长、理事长做了精彩发言,共同表达了要以协会为中心,同心协力紧跟国家主流服务好广大会员的决心和信心。

  袁霞作为新当选的副会长现场发言。她表示,银座幼教多年来在诸多教育专家和幼教同行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省内乃至全国知名幼教品牌。本次当选,非常荣幸,更感责任重大。接下来,银座幼教将在传承中发展,持续改革创新,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作为副会长单位,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为幼教同行提供优质的资源与悉心的服务,为山东省的学前教育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全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银座幼教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以下简称银座幼教) 成立于2001年9月,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幼教集团,目前拥有28所基地示范园及300余所直联园,以及0-3婴幼早教托育园、少儿艺术培训中心、银座幼教幼师学院等。

  银座幼教以“中国特色、国际视野”为品牌定位,以“办中国式幼儿园,育国际化小公民”为企业愿景,坚持“让爱更多一点”的核心价值观,用“尊重、信任、包容、支持、自由”的理念,以爱育爱,立德树人。努力实现“为孩子创造快乐幸福童年、为教师打造精彩职业生涯,为家长提供高端教育服务”的办园使命。

  近20年的发展,银座幼教已成为全国幼教领军品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等,中国优秀民办幼儿园、中国民办幼儿园最具特色幼儿园等,在全国学前教育行业内起着示范引领作用。

  2020年,银座幼教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提出构建“幼教+”多元化发展模式,实施“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目标,以期将爱与专业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孩子和老师心中,为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和品质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