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24日 11:02 商讯 

  1月22日上午,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志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同志在德州市暨德城区新冠肺炎应急处置全要素实景演练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医院新冠疫情防控专班关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将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细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牢记“两个一切”,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一切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让路。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加强预检分诊、院感防控,切实强化演练培训,织牢织密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春节前医院消防、用电、信息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随时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准备,确保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

来源: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