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

2022年01月10日 10:56 商讯 

  1月7日-8日,由德州市抗癌学会主办,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影像中心主任王锡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影像科副主任、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于德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山东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姚树展,山东省肿瘤医院影像科PET/CT中心副主任付正等知名专家授课,德州市及周边地区肿瘤影像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1月7日,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柳湖书院举行,山东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特聘教授杨国仁,德州市抗癌学会会长王春堂出席,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拟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德州市抗癌学会秘书长王芳主持。

杨国仁致辞杨国仁致辞
王春堂致辞王春堂致辞

  会议选举产生了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刘廷洲当选主任委员,邵元伟等7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曹中立等55人当选为委员。

  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会议

  1月8日,德州市抗癌学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会议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裴化水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医学影像科主任刘廷洲主持。

王锡明授课王锡明授课
于德新授课于德新授课
姚树展授课姚树展授课
付正授课付正授课

  会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王锡明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于德新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姚树展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付正教授分别作《肾脏肿瘤的影像诊断》、《肝脏弥漫性病变影像诊断》、《PET/CT显像的临床应用》、《PET/CT在肿瘤MDT精准诊疗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通过专家讲座,与会专家共同分享了肿瘤影像诊断新技术和新进展,并就PET/CT在肿瘤影像诊断中的应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促进了学术知识的交流,增加了临床实际经验的分享。

来源: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