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山东华宇工学院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启动暨德州市中心血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16:45 商讯 

  10月23日上午,山东华宇工学院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暨德州市中心血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分别在山东华宇工学院操场和学院行政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

  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明才、德州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张晓云,德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主任郭善文,山东华宇工学院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侯建昌,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张群及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无偿献血活动启动和德州市中心血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活动由山东华宇工学院学生工作处综合科科长王瑞主持。

  学生代表刘晓林在无偿献血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郭忠运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侯建昌宣布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开始,最后全体人员现场观看了无偿献血教育视频。

  在揭牌仪式上,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侯建昌致欢迎词,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明才作了重要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张群与德州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张晓云签订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侯建昌与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明才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走向献血车,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撸起袖子献出一袋袋带有体温的热血,据德州市中心血站统计,10月23日—24日两天,山东华宇工学院献血成功为1676人,献血总量达43万余毫升,莘莘学子们通过无偿献血这一善举提升自我,奉献社会,树立了青年一代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向全社会展示了华宇工学院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  撰稿:季雪莲 赵欣  摄影:季雪莲 赵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