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中心血站举行第二届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颁奖会

2021年10月15日 16:12 商讯 

  ——99名献血者荣获德州市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

  10月14日,正逢重阳佳节之际,德州市中心血站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德州市第二届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的表彰颁奖大会。向获得荣誉的献血者代表颁奖,旨在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全市共有99人获得该奖项。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明才、副站长方玉慧、支部委员张晓云、献血服务科主任郭善文及荣获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的代表,表彰颁奖大会由中心血站副站长郑辉主持。

  在颁奖大会上德州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张晓云介绍了无偿献血情况,无偿献血者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并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献血经历及感受,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明才致感谢词。站长王明才、副站长方玉慧、支部委员张晓云、副站长郑辉为德州参与无偿献血的15名满60周献血量超过4000毫升的献血者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何艳平是这次获得表彰的其中一员,自2002年开启了自己的献血之路, 2018年6月10日是最后一次献血,距离她60岁生日还有6天,累计捐献全血5000毫升,血小板172个治疗量,累计献血量为39400毫升,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当问到她的献血感受时她激动地说:“无偿献血对个人和社会都是一件很有益的事,这些年我每年都坚持献血两次,身体各项指标都比较正常,没有同龄人的三高和脑血管疾病,献血不光能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还能帮助到别人,我家不光我自己献血,我妹妹也在我的带动下参与无偿献血十多年了,由于自己已经达到了符合献血要求的最高年龄,觉得非常遗憾,但是我会继续参与血站的各种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为无偿献血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表彰大会得到了血站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德州知名老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获得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的代表们留下他们的墨宝。捐助热血,救助生命健康;互助奉献,传递爱心。未来,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任重道远,通过社会广泛参与、各方力量支持,无偿献血将不仅是献血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公益行为,代表城市文明的整体提升。

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  撰稿:季雪莲 赵欣  摄影:季雪莲 赵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