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友谊医院心内科专家定期来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坐诊 患者好评如潮

2021年07月28日 15:53 商讯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院是病患的救助所,为了进一步满足德州市市民的就诊需求,提高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哈姆瑞特心脏集团建立紧密联系,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医疗服务。因此,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特邀北京的梁金锐教授每周一来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坐诊。

  7月26日一早,在就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人头攒动。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梁金锐教授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受到了德州百姓的高度赞誉,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内知名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一位患者说:“去北京都挂不到的专家号,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北京大医院专家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梁金锐教授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帮助患者脱离病痛,恢复健康,专家的到来让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再次深入人心, 增加了医院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哈特瑞姆医生集团深度合作,聘请知名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查房,让医务人员与北京著名医院专家近距离交流与咨询,提升业务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丰富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涵,全面打造德州市一家有温度的医院。

来源: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文、摄影:褚婧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