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志愿行动风雨无阻——德州市财政局冒雨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暨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1:01 商讯 

  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精神,市财政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 “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和无偿献血活动。

  受天气影响,早上的小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志愿者们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孙军强的带领下,冒雨前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虽然阵雨不断,但丝毫没有消退大家高涨的热情,志愿者们全然不顾被淋湿的衣服,脸上的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健康献血知识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无偿献血,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让大家了解无偿献血是一种有利于社会的行为,不仅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损害,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

  在进行宣传活动的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捐献爱心。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则是多年坚持献血,虽然大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有所不同,但参与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义务献血的光荣与自豪。

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  撰稿:季雪莲 赵欣  摄影:季雪莲 赵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