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扎根业务基层 服务百姓健康丨平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一行为德州市人民医院送来锦旗

2021年06月10日 17:22 商讯 

  近日,平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段文国及张华镇党委书记侯长鸿一行给德州市人民医院送来锦旗,感谢德州市人民医院创伤运动医学科王金广医生两年多在当地帮扶工作期间的付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德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旭斌及医务部主任王太勇与其一行进行了座谈。

  2019年5月30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创伤运动医学科医师王金广被德州市卫健委委派到平原县张华中心卫生院任“业务院长”开展帮扶工作。两年多的帮扶工作期间,王金广为乡镇卫生院制定了一套规范的管理制度,建立了骨科手术室,组建了特色骨科专科,培养了骨科专业技术团队,积极与德州市人民医院对接,捐赠帮扶了一批大型医疗设备,特别是在引进C型臂设备后开展了X线下的微创骨折复位固定手术,帮助外科门诊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关节疼痛靶点封闭注射技术,切实为当地的群众带去了福音。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金广在担任卫生院“业务院长”期间,赢得了当地老百姓的认可和信任,陆续收到锦旗14面及多封感谢信,外科特色专科的发展极大的提升了医院的外科服务能力,增加了基层群众的服务满意度。此次平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段文国及张华镇党委书记侯长鸿一行为德州市人民医院送来的锦旗,不仅是对王金广个人工作的认可和赞许,更是对医院的帮扶工作的肯定。未来,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三甲综合性公立医院优势,积极对接卫生院选派优秀专家开展培训、讲座及义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助推乡镇医疗水平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德州市人民医院(李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