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中行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6:07 商讯 

  近日,德州中行启动“2021年国家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该行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全面推进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以“守牢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为宣传重点,深入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从10月11日开始,该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团队就组织全辖网点深入社区,发放《2021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对广大群众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并在网点厅堂公共区域LCD播放安全宣传片,以提升宣传效果。

  此外,信科团队还积极组织客户及员工参加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的“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广大客户及员工积极响应,约2000人次参与此次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该行行领导、信息科技中心负责人参加德州市委网信办、人民银行组织召开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交流会议,并做典型发言,同当地金融机构共同分享金融网络安全管理经验。

  此次宣传活动,在全行内外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员工及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了系统内外的一致好评,德州中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网络安全维护,为广大市民打造清新安全的网络环境。

来源:德州中行(薛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