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医起助老】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清胜到医共体院区督导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情况

2021年09月23日 15:58 商讯 

  为弘扬老年友善文化,提高老年患者就医满意度,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服务宗旨,今年初,以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陵城区人民医院及5家医共体分院启动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

  9月16日,王清胜副院长带领护理部、医共体办公室等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小组部分成员到5家医共体院区,严格对照友善文化,友善管理,友善服务,友善环境4个方面对标对表逐项查阅台账资料,活动记录等,并实地查看了门急诊大厅、挂号收费处、药房、老年病房、老年病门诊等场所。

  通过文件制度查阅,院区实地考察,相关人员访谈,王清胜副院长对常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无障碍设施、便利老年人就医举措,老年专科建设老年综合评估等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做实全员培训,树立和加强医务人员老年友善服务的新理念,为老年人就医提供更加友善、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陵城区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