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重大车祸伤”事件急救怎么办?看看庆云县人民医院怎么“练”!

2021年06月16日 11:03 商讯 

  为保障危重患者护理工作的顺利实施,提高护理人员的应急能力,体现护理人员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性,近日,庆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护理应急队员进行了“重大车祸伤”的模拟应急演练,全院护理中层、科护士长及护理应急队员参与了模拟培训。

  护理应急队组长刘新明、武玉华组织部分应急队员进行“重大车祸伤”的模拟应急演练,分别对院前急救到达现场的处理、救护车的转运及要求、院内急救及伤员的分级处理依次进行了详细生动的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通过网络视频对参会全体人员进行CPR(心肺复苏术)最新理论知识相关培训并进行考核。

  本次演练有效的反应了该院对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能力,今后,庆云县人民医院将继续认真地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真正发生突发性事件时能够迅速组织力量,投入急救,保障患者安全。

来源:庆云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