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宁津县人民医院2名政协委员全县政协会议受表彰,看看是谁?

2021年03月18日 10:43 商讯 

  3月16日,政协第十届宁津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宁津宾馆隆重开幕。会上,对2020年度在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等7个方面完成“委员作业”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48名标兵委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宁津县人民医院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士森荣获抗击疫情方面2020年“委员作业”标兵荣誉称号,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时洪亮荣获调研视察方面2020年“委员作业”标兵荣誉称号。

  委员风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委员各尽其责、各展所长,联防联控,同向同行,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扛起政治责任。张士森委员,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负责人,靠前指挥,在管理好医院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疫情预测、防控的相关建议,做好“智囊团”的角色,光荣当选为德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标兵”,树立了“和衷共济、上下一心”的人民政协新样子。

  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类协商活动,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年总体部署,以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为标尺,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写出有质量、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通过委员知情明政,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时洪亮委员2020年共提交提案6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5条,政协新闻稿件3篇,其中《政协委员张涛:用爱坚守从医路》《“第一步”的幸福感》被山东联合日报采用;《“抗疫”专题》被市政协采用。

  与此同时,时洪亮荣获2020年度全县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先进个人,提交的《关于破解小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内容单一的建议》和《关于建立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荣获政协宁津县委员会2020年度提案工作考核优秀提案。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