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兴民智通。002355.SZ)17日发布关于董事长、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兴民智通董事会于2021年6月15日收到董事长魏翔、董事朱超杰、副总经理胡诚和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周志军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魏翔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朱超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魏翔、朱超杰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兴民智通称,魏翔和朱超杰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魏翔和朱超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胡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周志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胡诚、周志军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胡诚和周志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兴民智通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

  据悉,6月15日,兴民智通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魏翔变更为赵丰。

  来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