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乐通资本与金东数字创意战略合作暨股权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市南区隆重举行,乐通资本董事长邹晨阳与金东数字创意董事长周安斌代表双方现场签约。市南区政府副区长曹镇、市南区科技局局长刘海波、市南区商务局局长孙海岩、市南区金融局副局长刘鹏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乐通资本与金东数字创意签约成功。

  签约仪式现场,金东数字创意董事长周安斌首先感谢了青岛市市南区区委、区政府对金东的支持,感谢了市南区职能部门对金东的帮助,企业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政府的助力。而后,周安斌对与乐通资本的合作表达了期许,表示合作双方就重点项目已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时机已经成熟,未来金东将在乐通的加持下迎来更好发展。

  据了解,乐通资本作为持有内地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牌照和香港资管牌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已在工业科技、智慧产业、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四大领域深度布局,凭借专业领先、审慎负责的投资能力和成长优异的投资业绩,获得了来自政府部门、央企国资等多方联合投资人的信任和认可。目前,乐通资本在山东已投资企业总市值达百亿元。

  乐通资本与金东的合作之始,已在科技创新、品牌塑造等方面给予金东全面支持,签约后将深入赋能。双方将持续聚焦金东核心业务文旅科技、体验馆、安全应急领域的深耕,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深度融合,大力推动数字科技赋能文旅、教育、海洋等产业,聚集经济发展新动能,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成为产业跨界融合、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