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联创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共发展|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党支部成立

2022年11月04日 17:13 商讯 

  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党支部成立

  11月1日,中共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市楼促会的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长杜吉泽通报了楼促会党支部成立情况、目前工作开展状况、以及楼促会工作计划与安排,强调了成员权利义务、职责与担当,也希望大家能建言献策、共谋楼促会的发展。

  楼促会党支部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是楼促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工作踏上了更高的台阶。同时激励着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下步工作中将积极推荐行业内思想正派、工作突出、对行业有着特殊贡献有志人士,以党支部平台向组织靠拢,以党组织凝聚力引导、更好地服务楼促会会员,促进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服务工作的蓬勃发展。

  此次会议选举出理工大学教授杨鲁宁为党支部书记,鑫马地产总经理杨尚宾为组织委员,智慧金谷副总经理雷其涛为宣传委员,几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为楼促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未来将把党建工作与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推进楼促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家队伍,紧紧围绕楼促会“以楼聚产,以产兴城”的发展目标,依托“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新兴产业+”模式,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

  二十大学习 党建”联创共建“促发展

  随后,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党支部与鑫马地产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创共建”活动,两个单位的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习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表态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更好的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业务工作,一致表示将在学习中交流经验、在分享中碰撞火花,以联创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进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连接起来。本着“资源共享、深度融合”的原则,在党建共建、业务共促等方面达成共识的情况下,联合构建服务生态,基于楼促会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助力淄博城市发展空间、提升产业层级的同时,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是由市商务局做为行业主管部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注册的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通过政府引导、特色集聚、提升服务等举措,联合楼宇投资商、运营商、楼宇经济研究学者、研究机构、产业智库、园区服务商、商协会等经济咨询服务机构组织的楼宇经济生态圈重要代表,以推动楼宇经济及相关产业创新升级、推动楼宇创新发展为使命的事业共同体,是“平台+智库+产业”的三位一体生态系统。

  (来源: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