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新品首发 引爆全场丨嘉贝健携多款新品“引爆”2021 CBME

2021年07月16日 16:01 商讯 

  概要:7月14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青岛嘉贝健受邀出席,携旗下三大营养食品品牌百适滴、思敏睿、活莱维于1-1B11展位精彩亮相。

  作为行业风向标的2021 CBME展览,吸引着数千行业专业人士,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青岛嘉贝健携旗下三大营养食品品牌——百适滴、思敏睿、活莱维精彩亮相1.1号馆1-1B11展位,展位前莅临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青岛嘉贝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原装进口高端母婴营养食品,公司主要产品为加拿大本土母婴营养食品品牌:百适滴BIOAMICUS、思敏睿SurmerryKids,与源自新西兰的HollyVita活莱维营养食品。产品自在中国上市以来,就深受万千妈妈信赖和认可!

  三大品牌多元化布局,助力嘉贝健高速成长

  从百适滴到思敏睿再到活莱维的三大主力品牌,嘉贝健实现了3年过亿的高速增长,崛起之势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BioAmicus百适滴生产厂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制药公司,专业供应高活性益生菌的国际品牌。

  思敏睿Surmerrykids是同样来自加拿大BioAmicus公司,由全球著名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博士、BioAmicus公司创始人Luciano D’Amico开创。

  HollyVita活莱维是新西兰儿童营养护理专业品牌品牌,秉承品质至上的产品研发理念,HollyVita活莱维持续为新西兰万千家庭提供优质、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让宝贝得以更聪明,更高,更健壮成长。

  新品“引爆”2021 CBME

  嘉贝健作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此次CBME又携重量级新品惊艳亮相。嘉贝健整合全球供应商资源,旗下百适滴、思敏睿、活莱维三大品牌同时推出了多个新品。其中百适滴黑金乳TM、思敏睿臻高铁TM、活莱维甄高铁TM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里乳铁含量是11000mg/100克,推出瞬间全场话题焦点。

  在CBME参展同时,还召开了“乳铁就选11g”2021CBME新品揭幕仪式,会议上,中国营养品大健康行业联盟创始人杨秀宇、BLB商学院特聘讲师邵长风、中婴网创始人张文婷、嘉贝健总经理况成波、嘉贝健副总经理庄健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代理商莅临现场,共商发展之路,并一同见证嘉贝健新品闪耀登场!

  中国营养品大健康行业联盟创始人杨秀宇先生对分离乳清蛋白粉中自身含有乳铁蛋白做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解读,同时也对嘉贝健旗下新品进行了相应的简单阐述,为行业市场合法合规宣传,也为整个行业良性发展助力。

  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倾情助阵

  思敏睿全球代言人——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的到来为此次会议带来了又一重亮点。

  魏秋月在现场与观众互动并分享新手妈妈养娃心得。同时,活动现场嘉贝健还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热闹非凡,观众加油声高涨,人气火爆。

  “乳铁就选11g”2021CBME新品揭幕仪式

  中国营养品大健康行业联盟创始人杨秀宇、BLB商学院特聘讲师邵长风邵长风、中婴网创始人张文婷、嘉贝健总经理况成波、嘉贝健副总经理庄健、魏秋月纷纷上台一起为嘉贝健新品揭幕并剪彩。

  至此,“乳铁就选11g”2021CBME新品揭幕仪式圆满结束。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嘉贝健的营养新天地。嘉贝健给渠道商、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CBME展会将持续三天,嘉贝健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快来1.1号馆1-1B11展位,一睹为快吧!

  中婴网深度交流嘉贝健详细内容请戳:新品首发|中婴网CBME走进青岛嘉贝健,“乳铁11g”引爆全场。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