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山河有恙,感谢抗疫中的勇士

2021年07月13日 10:55 商讯 

  在大家以为疫情的阴霾即将散尽的时候,疫情却出现了反复。抗疫工作依旧不能松懈。在这次抗疫,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公司做出了贡献。

  7月10日,雨过天晴,广州市荔湾区工商联书记肖灿强率领秘书长、党组成员等一行走访位于广州茶滘街道的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肖灿强书记高度肯定了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公司在本次抗疫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他代表荔湾区人民政府给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公司送来抗疫《感谢信》。

  广州市荔湾区茶滘街道相关安检科负责人代领导来到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公司送《和谐证书》,并给公司送来荔湾暖企政策,助力让芳村的企业早日走出疫情带来的阴霾和带来有不良影响。

  广州荔湾芳村片区经过疫情冲击后,政府与老百姓上下一心,共度患难,共同赢得抗疫的胜利。

  在这次抗疫过程中,荔湾本土企业积极参加抗疫一线工作,投入大批的人力物力,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广州的本土疫情在社会的个个集体个人的努力,终于全部消灭。

  广州越群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就是本次抗疫过程中的优秀代表,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服务的企业,严峻的疫情下,广州越群公司员工坚守奋战在一线,持续战斗,表现突出。公司坚定的抗疫工作精神受到了领导们和社会各界的赞扬和高度肯定。同时也十分肯定了广州越群公司在抗疫过程的付出和奉献,并对企业现在的工作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对企业的抗疫预警工作也进行了指导。

  同时该公司非常感谢党、政府的政策对企业的复工的大力支持,使得众多企业在政府的支持下努力复工复产,减低疫情造成的损失!

  来源:凤凰网辽宁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