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甲醛对人的危害有多大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

2021年07月13日 10:55 商讯 

  “阿里员工居住甲醛房罹患白血病去世”、“小学生集体甲醛中毒”、“年轻女子租住新装修房子引发甲醛中毒”……随着类似这些事件频频在每天上传播,人们对室内甲醛污染的恐惧与日俱增。甲醛又称蚁醛,是一种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有机物质,室温下可挥发,我们常见的“福尔马林”就是甲醛的液体。甲醛是有毒空气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影响主要表现在刺激眼、鼻和呼吸道黏膜,造成免疫功能异常,对人体的呼吸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产生不良影响。

  通过上述新闻案件可知,甲醛对人的危害有多大,大到可以危害人体的生命,去除甲醛刻不容缓,怎么除甲醛是最有效最快的方法,推荐在家里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有效防范室内甲醛污染,快速清除甲醛和室内空气污染物,净化室内空气,保障空气清新度,强烈推荐大家使用。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斯帝沃,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是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的A8L产品设计理念:“皇家贵族,高端黑科技,大气时尚、智能环保、快速、轻音、强速风量高效净化,远超行业标准的高效净化效果,气态CADR数值550m³/h与固态CADR数值800m³/h,行业高效级别净化,专业解决新房装修室内空气污染甲醛问题。”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外,斯帝沃A8L主要采用双效复合滤网和双核风机,双倍高效地去除室内装修中的甲醛、甲苯、细菌、尘埃、PM2.5等有害物质,通过进口椰壳活性炭,吸附、分解、转化甲醛,达到去除污染物的效果。斯帝沃产品系列均符合国家新国标三高一低。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之二   优亿帝空气净化器

  优亿帝,国民认可的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优炭心成型及负载专利技术,甲醛去除率概率比行业领先。行知人集团实力企业,专注于空气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拓展于一体的科技产品开发创新型企业。依托于行知人集团16年来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深厚科技底蕴与雄厚的企业实力,行知人乐享自主创立了优亿帝空气净化器品牌,以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强势的品牌运作、高效的运营团队,在空气净化领域开辟出一个智能时代的新纪元。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之三    Allerair空气净化器

  作为国际专业空气净化器,Allerair可提供家用、医用、商用、专用、车用、工业用及新风系统七大类空净设备与产品。其产品线包括防过敏和哮喘、化学毒气治理、预防多种化学物质过敏(MCS)、杀菌除霉、除烟(含火山烟雾)、针对重度雾霾(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针对重度装修污染(甲醛、苯、TVOC等)、母婴专用、美容美发与会所用(沙龙系列)、车用、工业及特殊行业专用型、新风系统(管道式)等100多种不同型号的空气净化设备与产品,并已在欧洲、北美等地畅销多年。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之四   LIFAair芬兰空气净化器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专家LIFAair,成立于1988年的赫尔辛基,专业的品质使 LIFAair成为拥有多项空气净化领域国际权威机构成员资格的品牌。在其商业应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针对家庭的需要,LIFAair全新研发家用空气净化系统,并创新提出“空净机器人”的概念,核心在于配置了独立的,可移动的,多传感器的智能监测控制器,以无死角监测,自主判断分析,远程控制的方式实现全智能净化运行。LIFAair品牌使命:提供清新洁净的空气,为每一次呼吸负责。

  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之五   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雷诺三星汽车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公司在“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注重研发、严把质量关”的总体思路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运载服务。三星公司注重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的湿度测控技术、去除室内污染技术、去除室内病毒病菌技术、分子络合锁定技术、医疗级洁净手术室净化技术等原创科技专利和知识产权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

  老人小孩和孕妇婴儿,是每天呆在家里的时间是最长的,同时也是抵抗力低下的弱势人群,最容易受到甲醛空气污染的侵袭,很多时候,室内甲醛污染的出现是不易察觉的,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很重要,建议作为一家之主的青年才俊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爱人孩子和亲人的身体健康,推荐甲醛空气净化器,每天时刻净化空气,去除甲醛,保障空气清新健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