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青岛旭航数字新经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07月13日 10:55 商讯 

  7月10日上午,由杭州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旭航”)和青岛西海岸人才生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青岛旭航数字新经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岛旭航”)在新区澳柯玛创新中心举行开业仪式。杭州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天航与区招商工委书记刘雯共同揭牌并致辞。

  开业仪式上,青岛旭航正式发布新经济中央云播大厦模式,该模式从培育新经济人才、打造供应链SaaS平台、赋能新场景营销、直播金融及直播服务五个维度入手,打造具备可复制性的以直播产业和线下结合的新经济商业综合体。

  刘雯书记代表新区向青岛旭航的开业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区在线新经济行业发展的部门及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青岛市发展新经济、新业态的排头兵,新区将努力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优质的服务,涵养新经济生态,吸引高端要素集聚,促进产业跨界融合,共同推动新区新经济发展,打造在线新经济发展的新高地。

  本次携手旭航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才集团成立于2020年,是区直属国有独资企业,也是全省首家区级人才集团,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发展为重心,致力于构建一流的产才深度融合生态圈综合服务平台,着力提供产才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人才高端服务和人才金融服务。

  青岛旭航依托于总公司旭航集团雄厚的实力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将直播、全域营销解决方案、新文旅等作为公司未来构建和发展的核心业务,从人才、供应链、新零售、资金资源等方面,全力打造面向全国的直播生态系统,为B端客户提供全案营销方案,为C端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城市吃喝玩乐行”服务,通过直播电商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数字新经济全要素融合发展青岛样板。

  未来,旭航将以数字技术和大数据平台为基底持续推进“繁星计划”,计划3年内完成30个城市深耕服务,打造精准化,网络化、智能化、差异化的城市数字营销服务体系,助力青岛城市走上“数字新基建,城市新名片,产业新赋能”的融合发展道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