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专访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张董事长:仕状元高考帮助莘莘学子圆梦本科大学

2021年07月12日 16:09 商讯 

  近日,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张董事长受邀参加《信用福建》栏目的采访,表示学校致力于中高考升学辅导,旗下“仕状元”高考品牌为了帮助那些不甘心读中专技校,想通过高考升学就读本科大学的莘莘学子。

  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张董事长接受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张董您好,您简单的跟我们介绍一下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张董:我们学校致力于中高考升学辅导,分为普通高考方向与职教高考方向,旗下的高考品牌为“仕状元”。

  记者:您创立“仕状元”品牌的初衷是什么?

  张董:当前我们福建每年有20多万的初中毕业生上不了普通高中学校,其中有一大部分同学不甘心读中专技校,他们有升学需求,甚至想三年之后考上正规统招本科;为解决这部分同学的升学需求及家长们的期盼,我们创立了“仕状元”高考品牌。

  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获得中国品牌日·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记者:目前咱们“仕状元”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帮助了多少学子圆梦?

  张董:多年来,仕状元让普通学子变优秀,让优秀学子变卓越;仕状元的使命就是助力万千学子成功逆袭,改变命运,成就未来,比如我们连续六年组织的职教高考全省公益质检,以及我们相应的辅导培训影响了数十万的考生。

  记者:那现在我们国家已经出了一些惠民政策,那咱们是否有接受到这些政策或者说被这些政策所影响呢?关于教育类的。

  张董:目前国家的这些惠民政策,对于我们这种辅导培训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可以说我们这种辅导培训学校是对国家教育体制内学校的一种补充。就拿我们这个高考辅导来讲,当前无论是中职学校,还是普通高中,总有一些学生无法适应,而他们又有明显的升学需求。那么这些同学就可以通过我们这类型的有针对性的辅导,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记者:好的,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张董抽空莅临我们《信用福建》栏目直播间,并且给出的专业解答;也感谢福州学必达培训学校“仕状元”高考,帮助了求学升本科的学子们。最后,祝福贵校发展越来愈好,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