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周村区域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吾悦广场杯·周村好品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12日 10:33 商讯 

  7月10日,“与城市共生长”中国·周村区域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吾悦广场杯·周村好品评选启动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音乐厅)盛大举行。

  据悉,本次盛会由周村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工商联、周村经济开发区以及城北路街道联合主办,淄博周村吾悦广场承办。

  参加此次盛会的主要领导嘉宾包括: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德刚,副区长解金章,著名财经专家马光远,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新城控股集团淄博周村项目总经理周爱军,山东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系主任杨光杰以及周村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镇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峰层际会 遇见美好周村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李德刚和相关主办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城控股集团欧阳捷、周爱军登台,共同宣布“吾悦广场杯·周村好品评选正式启动”。

  周爱军在致辞中说,自淄博周村吾悦广场入驻以来,始终怀揣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愿景,扎根周村热土,推动周村发展,为周村带来更加繁华、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商业中心地标,为区域内近35万周村人、未来超50万居民带来一站体验式的商业旗舰。

  随后,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德刚登台讲话。他指出,城市品牌是一座城市区别于其他城市的独特标识,是外界了解一座城市的重要窗口。周村要发展,必须要植根于其丰厚的商业文化土壤,将推动周村本土品牌建设放到重点,本次活动,是推动周村好品建设的重要一环,在今后,周村区政府将继续深入推进周村好品“六进工程”,不断提升周村好品美誉度,让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

  观点碰撞 聚焦时代热点

  随后,山东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系主任杨光杰则在现场与众多嘉宾详细阐述了淄博城市规划布局,并展望了作为“淄博西大门”的周村,未来的发展前景。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先生,与台下嘉宾分享了关于资产配置的三大误区,并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如何稳健的配置个人资产。案例生动、观点鲜明,真知灼见,让现场嘉宾收获颇多。

  著名财经专家马光远则在现场分享了中国“十四五”规划中,未来的产业发展与投资机遇。诙谐幽默的语言让现场笑声与掌声不断。他自述道:“我不迎合开发商,也不迎合老百姓,客观分析,老是被人骂。”

  同时,他又以严密清晰的逻辑,为大家展示了十年乃至二十年内,中国经济的宏大愿景。马光远说,未来的20年,世界的焦点还属于中国;中国未来最具升值空间的领域,是优秀的房地产产品!

  他分析道:“房地产支柱地位100年不变,因为中国的城镇化还没有完成。2021的主题是通胀,最抗通胀的投资就是房产。而房价普涨的趋势已经结束,以新城控股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是未来中国最具潜力的投资方向。”

  以鉴为荐 集结周村好品

  本次“周村好品”十大品牌评选包含六大行业:沙发家具、丝绸纺织、电子电器、不锈钢、龙头餐饮、特色食品。

  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还将采用直播探店的形式,依托淄博周村吾悦广场看点直播间平台,多途径、大流量、广覆盖,全维度助力周村好品牌传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