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金永窑炉”董事长张金永做客《崛起中国》

2021年07月09日 17:16 商讯 

  窑炉是我国的传统产业,为工业生产贡献了很多力量。近年来,环保标准的制定以及新技术的应用,对传统的窑炉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不少窑炉企业都面临着转型的难题。针对这种情况,已经有先行的窑炉企业在积极探索发展之道,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金永,他开发设计出了新型窑炉生产线,解决了困扰行业发展的难题。

  张金永,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石灰窑炉研发设计建造几十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他开发设计出一批节能、环保、高效、多产、新型窑炉生产线,还在全国创造了石油煅烧石灰的先河,并获得了3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和1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节目录制现场,张金永向主持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集科研设计、加工制造、施工安装、窑炉调试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窑炉企业,开发建造出一批环保、节能、高效、多产的新型窑炉生产线,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需要更多的从业者重视,对于企业而言,创新能力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在张金永看来,小到企业间的竞争,大到国家间的竞争,都离不开“创新”二字,谁掌握了创新技术,谁就能引领行业发展,立于主导地位。张金永表示,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特别重视核心技术的攻关,公司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是中国石灰协会理事单位、山东临沂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和山东省环境保护产品使用单位。

  对于企业而言,人才的培养和吸纳也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张金永介绍,公司现有职工150余人,8个施工队伍,有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工程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及国外10余个国家。

  在多年的发展中,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从成立到现在逐步壮大起来了,占地面积从2000平方米发展到12000余平方米,人员由2008年的5人增到现在150余人,产值从600万到2021年始现5000万大关。临沂老区人民那种勤劳憨厚、开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公司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节目的最后,张金永总结性地表示,自己创业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他拥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他从未想过放弃。他说,做公司要守得住初心,懂得坚持,他要在这个领域一直做下去,这不单单是一项事业,更像一种使命。未来,临沂市金永窑炉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人为本、以信立业、质量至上,打造精品为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