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热心公益事业 可喜安集团初心如磐彰显大爱

2021年07月09日 11:15 商讯 

  厚植公益情怀,彰显企业担当,可喜安一直在行动。

  日前,由可喜安集团捐助的2021年度延边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奖助项目颁奖仪式在延边大学隆重举行。这已经是可喜安在延边大学设立奖助项目的第10个年头。2012年,可喜安捐赠并成立“延边大学可喜安艺术奖学金”,后又设立以可喜安集团董事长 朴杰名字命名的“朴杰教育发展基金”。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的可喜安一直在高度关注儿童、青少年的成长与教育。

  同时,可喜安的公益事业关注儿童,远不限于儿童;支持教育,远不止于教育。

  书写公益篇章

  可喜安初心如磐彰显大爱

  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以温热电位治疗仪为主打产品打开市场。对于这个温热电位治疗仪的“老牌子”,很多人受益于它的产品功效。但鲜有人知道,可喜安从2005年就开始了它的公益之行,且愈行愈远。

  从资助贫困生到捐助聋哑、盲人、弱视、贫困、残疾等特殊学校与儿童;从在延边大学成立“可喜安艺术奖学金”、“朴杰影视艺术中心”到在中央民族大学设立“朴杰奖学金”;从捐赠老年协会、老年公寓到资助爱心女性文化院、启动“爱心1+1”活动;从捐赠抗疫物资到各类救灾捐款……可喜安公益事业的触角不仅触达儿童、老人、女性等弱势群体,还在汶川地震、新冠疫情的抗震救灾工作中捐款捐物。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可喜安一直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担当,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抗击新冠疫情

  可喜安驰援前线矢志前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体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可喜安快速反应在疫情爆发初期便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积极驰援抗疫工作。2020年2月,可喜安首批抗疫物资捐向延吉市慈善总会,包括228万的现金与价值42.5万的2016套医疗防护服。疫情常态化环境下,可喜安一直在关注抗疫工作。日前,可喜安集团“爱心1+1”公益组又向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捐赠可喜安红参浸膏、温热电位治疗仪等医疗器械产品,持续助疫情防控。

  今年,是可喜安支持疫情防控的第2个年头,是可喜安启动 “爱心1+1”公益活动的第2个年头,是可喜安设立中央民族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的第7个年头,是可喜安设立延边大学“朴杰艺术中心”的第10个年头……自创立以来,可喜安就一直行走在公益的路上。

  “我想做的不是为了获得更多财富,而是将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让每一位顾客都因可喜安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将这份健康与幸福传递给更多人。” 这是一段来自可喜安董事长朴杰的寄语,向更多人传递幸福,这是一位企业家的格局与大爱;其带领下的可喜安,也展现出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与民族大爱。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