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酷塑与钻石超塑,谁才是减脂之王?

2021年07月09日 11:15 商讯 

  夏天是减脂的旺季,肉肉藏不住,节食减肥身型不好看,运动减肥又慢又累!此时,医美减脂圈的2台明星设备,迎来了黄金露脸期!目前争议最大的就是被美国艾尔建公司收购的酷塑冷冻减脂与以色列盈美特公司研发的钻石超塑!深圳联合丽格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下:

  对比2009年就现身欧美国家的酷塑来说,钻石超塑要年轻很多,今天丽格君就从它们的原理、起效时间、减脂效果,还有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来分析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减脂之王,性价比之最!

  减脂原理对比

  酷塑: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过约4℃~5℃的低温治疗器,将冷冻波传递至脂肪较多的部位,水基质细胞状态维持不变,脂基质(脂肪)细胞产生结晶而自然凋亡,并且随着身体代谢温和地排除体外。

  钻石超塑:1)2种射频发射方式,双重减脂效果!普通射频➕纳秒超高压射频共同作用脂肪,先发射普通射频降低阻抗,促进脂肪代谢;再发射纳秒超高压射频,促使脂肪细胞膜穿孔,产生“爆脂”效果,这样的爆脂效应能加速凋亡脂肪细胞的代谢,减脂效果出现的更快。

  2)射频热量作用于皮肤,可以促进真皮胶原再生,钻石超塑还有专用于紧肤的2个治疗头。

  治疗部位对比

  减脂效果对比

  酷塑:1次治疗,平均减少脂肪厚度为27%(最新研究数据)

  超塑:3~6次治疗,平均减少脂肪厚度为39%

  疗程次数对比

  酷塑:1~3次(多数人1次就够了)

  超塑:3~6次

  见效速度对比

  酷塑:2个月后,逐渐看到效果

  超塑:15天即可看到减脂效果,紧肤效果即刻就有

  疗效持久度对比

  2款项目都是针对脂肪细胞个体减少的减脂项目,减脂效果都是持久不易反弹的。

  舒适度对比

  酷塑:治疗中无明显疼痛,治疗后有轻度酸痛感;

  超塑:爆脂治疗,有轻微刺痛感;紧肤治疗仅有热感,较舒适;

  减脂的同时是否紧肤?

  酷塑:只有单纯的减脂效果。(有报道称酷塑做完后皮肤变紧致了,但无明确原理支持)。酷塑减脂后,脂肪是缓慢代谢出体外的,不会像吸脂手术那样出现皮肤变松弛的情况。

  超塑:减脂后,有配备专门的射频紧肤治疗头,让皮肤变的更紧致细腻。

  操作方式对比

  酷塑:定点治疗。真空负压头安装好,单点溶脂约1个小时。医生需观察求美者反应,监测下仪器的治疗情况。只要不是同时进行双侧手臂溶脂,求美者都可以玩玩手机,看看视频。定点溶脂效率高,酷塑单次治疗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溶脂效果。

  超塑:类似于热玛吉的盖章式,探头吸入脂肪,释放射频,紧接着释放高压射频,然后换一个地方,继续操作,操作灵活性高,治疗范围广泛。治疗平均时间为45分钟,医生全程操作,对比酷塑而言,比较费医生吧。

  治疗费用对比

  酷塑:按点位收费的,一个点位费用在5000元左右,一个点位大约就是一个治疗头大小;一般腹部建议4~6个点!爱尔健收购酷塑,开展机构认证以来,给了机构大力度的支持与优惠,现阶段买酷塑是比较划算的。

  超塑:按部位收费,一个部位大约在8000元~10000元,疗程建议是3~6次。

  总结:

  1)从性价比考虑,皮肤没有明显松弛,对紧肤要求不高的童鞋,丽格君首推酷塑!酷塑疗程少,虽然需要点数,但是丽格君细算了下,酷塑总体花费还是会比超塑少;对一些不能短期内频繁到院治疗的外地童鞋比较友好!

  2)不愿意等待,急需快速看到效果,有紧肤需求,愿意接受疗程的,可以考虑超塑。它的紧肤效果是即刻就有;减脂效果也是15天左右就能看到。

  3)小部位减脂,如面部、双下巴,目前只能用超塑。酷塑用于双下巴等小部位的治疗头,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哦~

  关于酷塑与超塑的对比就做如上介绍,任何疑问都可以来深圳联合丽格咨询,也可以关注:深圳联合丽格。了解更多关于热玛吉、fotona4D、线雕、皮秒、瘦身减脂等等医美项目,同时为你提供最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