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新家具的味道怎么去除 新家具除甲醛最好的办法

2021年07月08日 15:59 商讯 

  一直以来,说起空气污染,大家一致关注的都是室外空气污染,常常忽略室内环境也有空气污染。根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严重2-3倍,68%的人体疾病与室内空气有关,造成污染的重要原因是新家具与室内装修产生的污染——甲醛、苯、TVOC、氨等有毒有害气体超标。

  很多人会根据味道来判断家里是否甲醛超标,这样的做法是不准确的,甲醛超标2倍以上才会产生气味,所以当甲醛已经超标了,如何判断甲醛超标,建议采用专业检测甲醛治理师上门检测,价格200以上一次。新家具的味道对我们生活也会产生困扰,嗅觉灵敏的人群,会产生头晕恶心症状,新家具的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最大,防范甲醛,采取专业除甲醛产品,甲醛空气净化器,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清除甲醛,淡化味道等。

  新家具去除甲醛和味道最好的办法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型号为A8L的甲醛空气净化器,设计部专门针对新房装修去除甲醛研发,搭载双核动力系统,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去除CADR值550,高效F4级别;在噪音级别上面是甲醛空气净化器行业最低噪音之一,低至27.9声贝,人耳听不到的低声贝范围,相当于静音功能,孕妇和婴儿在睡眠方面可以安心畅享,不仅仅是一款甲醛空气净化器,更是母婴贵族级别空气净化器。

  新家具去除甲醛和味道最好的办法之二   汉王空气净化器

  汉王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创新性的介质栅净化技术,所以一次净化率更高,对PM2.5的一次净化率高达99%。同时,由于产品附带除甲醛功能,所以没有臭氧产生。 空气净化器的操作非常简单,一共有四档风速控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风速大小,其中最大风量能够达到1500立方米/小时,可以快速输送洁净空气。

  新家具去除甲醛和味道最好的办法之三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

  惠而浦 WA-3801SFK 空气净化器在空气净化方面,颗粒物CADR值360m³/h,甲醛CADR值150m³/h,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新国标的P4标准,甲醛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了新国标最高的F4等级,最大档位噪音值为67分贝,适用面积在50-85平米之间。此外具有多重过滤功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可开启睡眠模式,可进行智能定时,在滤网需要更换时贴心提醒。

  新家具去除甲醛和味道最好的办法之四    优亿帝空气净化器

  优亿帝 强调中国工业设计水平和全球供应链的供货品质,并扩大研发团队的资金,以及企业的生产力量,汇聚多方的头脑智慧,积极进行交流和探讨,不断创立空气净化行业新标杆。优亿帝倾力于解决长久以来愈来愈恶劣的空气污染对人们的生活所造成的健康影响,所研发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畅享和安心,未来,优亿帝的创新先进技术将帮助人们实现居家一方的健康空气生活梦想。

  新家具去除甲醛和味道最好的办法之五   TCL空气净化器

  TCL以智能空气管家系统为42-96平方的各类居住环境提供全屋净化。通过专利型过滤系列、强劲涡轮导风和智能物联技术,实现600-800立方米/小时的空气净化效率(CADR值),强效净化空气。

  新房装修后,装修材料中会产生甲醛污染,新家具也会产品甲醛污染,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清除室内空气污染,去除甲醛,淡化味道,是保障老人和小孩健康的必要途径。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