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淄博>正文

淄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14:30 淄博新闻网  评论(人参与

  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建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法亮指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参政党是民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他要求,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建诤言、献良策,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为我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民盟市委组织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达建文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推进组织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为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保障;要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领域的人才、智力优势,紧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积极履职参政,为我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济众要求,全市社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贡献和重大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尽快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觉为画好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配档表,将学习扎实有效推向深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企业家精神;要积极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民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要抓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的推进和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民革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革市委主委王怀宾要求,要把全市民革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出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民进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民进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民进市委主委禚淑萍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民进特色,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开展社会服务,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农工党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农工党市委主委张京河要求,要以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和有关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及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就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要求,要迅速在我市致公党各基层组织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带领全体致公党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发挥“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一步明确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着力重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全市无党派人士代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组长陶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精准把握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努力做到融会贯通。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